马龙单双打实力显现 外战多努力奥运终成现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7日消息,对阵张继科6胜1负,世界冠军张继科的“克星”称号就这样盖在了马龙头上。另外他还在男双中与王皓搭档,力克队友张继科/马琳组合,成为奥地利乒乓球赛上的双冠王。

 

  作为国际乒联的巡回赛,本站比赛中,由于德国名将波尔缺席,马龙遇到的外战都无硬仗。虽说是拿下了张继科,但是对于马龙而言,只有在大赛中对阵波尔这样的主要对手时,也能像对付张继科那么得心应手,他的奥运这一关会更好过。

 

  对阵张继科6胜1负,这说明他单打综合技术实力至少已经不在张继科之下。另外,在双打方面,马龙与王皓的双打搭档也日渐默契,上月拿下中国公开赛的亚军之后,本周问鼎奥地利站的冠军,马龙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实力。

 

  去年马龙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本来势头正高的他被张继科占尽上风。从外战成绩来看,张继科明显好于马龙。因此,马龙想要让自己的奥运前景更加明了,就需要在外战上下功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