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胆太大 微博直呼刘国梁胖子教练引网友调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上,台湾网友称呼坐在中国男乒后面观战的刘国梁是“不懂球的胖子官员”,遭到大陆网友集体调侃“这个胖子用公交卡都能打哭你”。不过,根据国乒队员透露,队内压根没人敢喊刘国梁是胖子,但是这个禁忌在昨晚被刘诗雯给打破了,刘诗雯于昨晚8点半发微博‘港澳行结束,辛苦那个胖子教练啦!胖子教练实在太有智慧,崇拜。”

 


  刘国梁除了男乒主教练之外,还有一重身份是中国乒乓球队的总教练。因此,除了日常带领男乒训练,刘国梁还会和好兄弟孔令辉一起监督女乒的训练,所以和女乒队员们的关系都不错。此次国乒能够克服困难,顺利包揽4金,这位“胖子教练”实在是功不可没。


  国乒队员曾表示不敢叫刘国梁胖子,此番刘诗雯微博变身刘国梁迷妹并直呼胖子教练,网友纷纷评论:“竟然放的是刘月半,孔月半会不会吃醋呀? ”“刘月半成功抢到儿媳妇。痛失闺女们的孔月半哭晕,白给你们穿粉嫩小裙儿了,就这么跟人跑了。 ”


  结束港澳行之后,国乒主力们将返回北京投身训练当中,为9月14日开幕的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做最后的冲刺。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中国公开赛国乒网红队集体亮相 王曼昱陈幸同首战
  下一篇: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签表 中国公开赛决赛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