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开微博瞬间吸粉5万 接福原爱关注国乒大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点击数:

  继瓷娃娃福原爱之后,日本乒乓球名将石川佳纯也开通了微博,加入到中文乒乓球国家队。昨天,刚刚开通微博的石川佳纯迅速关注了中国乒乓球队马龙、张继科、刘诗雯、丁宁等一众主力,并连发两条状态,瞬间吸粉5万。


在石川佳纯第一批关注的19人里,中国乒乓球队的主力就有丁宁、许昕、樊振东、方博、刘诗雯、李晓霞、马龙、张继科、陈梦等几乎所有一线主力,还有张怡宁和王楠两位前辈。另外她还关注了非体育人士邓超、李冰冰、刘诗诗,不过有网友怀疑说,“石川,你是不是想关注刘诗雯?点错了关注成刘诗诗了?”


今年四月福原爱公开恋情的时候,还是借教练汤媛媛的微博向广大中国粉丝宣布的。不过这位东北话十级的日本姑娘,很快就开通了自己的中文微博,迄今粉丝数已经超过了220万。石川佳纯比福原爱小近5岁,去年已经获得了女乒世界杯银牌,她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团银牌以及今年里约奥运会女团铜牌得主。


石川佳纯去年在接受国际乒联采访时,曾表达过对马龙的极度仰慕之情。不少中国球迷私下议论,如果为马龙选媳妇的话,石川佳纯应该比徐孝元还好。当然实际上石川佳纯还并没有与马龙,真正传出交往的消息。日本女子乒乓球近年来进步很快,她们与中国队还有不小的差距,但福原爱、石川佳纯两位球员还是比较受中国球迷喜欢的。


石川佳纯发的第一条微博,图片内容是在露天拿着汽水瓶喝水的场景,她写文字说:“大家好,我是石川佳纯,请多关照。”图片上石川面带微笑,她还专门@了央视记者李武军,看来李叔在促进她开微博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随后她又发了几张自己比赛的图,并写道:“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真的很高兴。”这次她还@了福原爱,有东北话十级的大师姐做引导,石川佳纯一定在会与中国球迷互动中玩的开心。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2016女乒世界杯10.7日费城开打 丁宁携刘诗雯出战
下一篇: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签表 中国公开赛决赛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