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亚洲杯:刘诗雯淘汰伊藤美诚 李晓霞半决赛对阵冯天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30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亚洲杯女单1/4决赛,刘诗雯和李晓霞均顺利过关。其中,刘诗雯11-5/11-5/12-10/9-11/11-4淘汰伊藤美诚,轻松挺进2016亚洲杯乒乓球女单4强,李晓霞则较为慢热,比赛开始就频频失误,最终8-11/11-5/11-8/11-3/6-11/11-5力克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晋级半决赛。


2016乒乓球亚洲杯女单1/4决赛,刘诗雯的对手是日本小将伊藤美诚。首局上来刘诗雯充分进入状态,进攻打得积极主动,很快拉开分差,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诗雯优势依旧很明显,随着比赛的深入不断拉开分差,完全压制住伊藤美诚,以11-5的相同比分再赢一局。


第三局刘诗雯前半段发挥出色,很快取得6-1队领先,但此后伊藤美诚连续反攻拿分,逐渐追上比分并反超。刘诗雯追至10平后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2-10再下一城。第四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8平后刘诗雯未能控制住局面,以9-11落败丢掉一局。


第五局刘诗雯再没有给伊藤美诚机会,夺回场上主动权,打得更为凶悍,早早确立优势,以11-4轻松结束战斗,总比分4-1淘汰伊藤美诚跻身四强。


李晓霞1/4决赛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首局李晓霞进入状态稍慢,失误较多以8-11先输一局。第二局李晓霞稳住局面,加强进攻以11-5获胜扳回一局。第三局李晓霞拿下关键分,以11-8取胜实现反超。第四局李晓霞优势更大,以11-3取胜连赢三局。第五局帖雅娜不断搏杀,以11-6获胜追回一局。第六局李晓霞没有再留机会,11-5获胜总比分4-2力克姜华珺。


2016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半决赛,刘诗雯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帖雅娜4-2淘汰新加坡的于梦雨;李晓霞的对手将是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冯天薇4-2逆转击败日本新星平野美宇。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乒乓球亚洲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