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亚洲杯:明早10点刘诗雯迎战帖雅娜 克服干扰专心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亚洲杯首日争夺已经开始,中国参赛球员张继科。许昕、李晓霞、刘诗雯将于没正式亮相球场,据悉,4月29日早10点,刘诗雯将迎战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而刘诗雯也表示,将客服一切干扰,专心比赛。


刘诗雯表示自己之前已经多次来迪拜参赛。而在这座阿联酋城市自2013年开始赞助国乒之后也曾经在这里拍过广告,“比赛之余我参与了迪拜这边比较有特点、好玩的一些项目,是挺好的一种经历,”刘诗雯说。当被问及有关今天是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问题时,曾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担任中国乒乓球女队替补队员的她说,“奥运会始终是我的一个梦想,自己也一直在向这个方向努力。希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够摆正心态,把自己的实力和个性在场上真正展现出来。”


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0时,刘诗雯将在迪拜2016亚洲杯小组赛中迎战第一个对手帖雅娜。此前,刘诗雯五次参加亚洲杯赛,2009年、2015年获得亚军,2010年、2012年和2013年三次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乒乓球亚洲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