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亚洲杯:许昕八强之前无缘庄智渊 张继科再战黄镇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亚洲杯签表已经出炉,两名中国男单球员许昕和张继科分处A组和B组,张继科或许将再次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在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资格赛上淘汰许昕的庄智渊则在C组,和日本名将水谷隼同组。

 
  乒乓球亚洲杯是亚洲乒乓球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届,每个国家/协会派出两位选手参赛。亚洲杯是2016年里约奥约会前最重要的赛事,也是年底世界杯资格赛。作为里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单打赛事,亚洲杯的重要性不言自明。本届亚洲杯,国乒男队派出卫冕冠军许昕与张继科,女队则是刘诗雯和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参赛。根据规则,总共16位参赛选手,排名前12位的进入ABC三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后4位进入D组,D组第一和ABC组第三争夺剩余两个八强席位。


  2016乒乓球亚洲杯小组赛抽签结果,男单方面,许昕在A组,与中国香港的唐鹏、韩国的郑荣植以及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同组,B组张继科将面对中国香港的黄镇廷、韩国的李相秀与印度的阿昌塔,C组则是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日本的水谷隼、大岛祐哉以及新加坡的高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