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亚洲杯为安慰奖? 临时换阵对奥运乃无关痛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点击数:

  4月6日消息,世乒赛刚刚落幕,2012乒乓球亚洲杯的比赛今天就在广州开打,原本国乒安排的四位参赛选手临时全被更换,主力都在休战中,而参加亚洲杯的王励勤、许昕、刘诗雯、武杨相当于是受到了“安慰奖”。

 

  亚洲杯原本定的是马龙、张继科、郭焱和丁宁参战,但是就在昨天,国乒将参赛名单替换为王励勤、许昕以及刘诗雯、武杨。在明天就将公布奥运第三人的大背景下,亚洲杯的战绩于伦敦奥运已完全无足轻重。

 

  在世乒赛的阵容当中,刘诗雯和许昕虽然都是五大主力,但都是最末一席,今年奥运会已是希望渺茫。至于王励勤和武杨,就更非核心主力成员。因此,派他们出战既不影响主力备战奥运,也可视为对王励勤这般老将多年勤恳付出的一种奖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