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连胜冯亚兰姚彦 山西胜内蒙古获乒超半程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7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9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客场作战,以3-1战胜了内蒙古银行,登上了女团半程冠军的宝座。

 

  由于本轮广东深圳长园集团轮空,而此前积分同为12分的大同云冈·金地矿业曾在两队的直接交手中告负,因此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本轮获胜拿到2个积分后,便以6胜2负积14分的成绩获得了半程冠军。

 

  上一轮比赛中,山西意外地以0-3完败于八一冀中能源,爆出了一大冷门,这也在客观上使得她们加强了对本轮比赛的重视。首盘由“标王”郭焱对阵冯亚兰。截至第8轮,郭焱单打8胜4负,排在女单胜率榜的第4位,而小将冯亚兰仅是6胜5负。尽管郭焱以3-0获胜,但3局比分均非常接近,为11-9,11-9,11-8。

 

  次盘由饶静文迎战对方头号主力姚彦,此前姚彦单打出战8场,却一场未胜。饶静文虽然上场两场也未有胜绩,但她在双打胜率上 排名榜首。结果姚彦先是以11-2,11-6拿下两局,随后饶静文以11-9扳回一局,但姚彦以13-11力压对手,将大比分扳平。

 

  双打较量中,饶静文没有受到单打失利的影响,与帖雅娜合作,以3-1力克冯亚兰/顾玉婷,4局比分为12-11,7-11,11-3,14-12。

 

  关键的第四盘,郭焱再次上场,面对姚彦,她以11-5,13-11先下两城,第3局,姚彦以12-10险胜,但这也是她在郭焱手中拿到的惟一一局,第四局郭焱以11-7战胜对手,帮助本队锁定胜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