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转战秦皇岛 各地业余高手争夺球王称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数:

  结束了东北站的全部比赛之后,“谁是球王”转战秦皇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六地的42位业余乒乓球高手将在这里争夺六个组别的“华北球王”称号。6月9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播出本次赛事的决赛。

 

  前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乒坛名宿许绍发将亲临决赛现场,现场点评几位“球王”的产生。在经过华东、东北两站之后,华北赛区的比赛聚集了大批优秀的业余乒乓球高手,成为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

 

  来自北京的黄建疆是业余乒乓球界的“传奇人物”,他独特的打法和彪炳的战绩让他拥有一大批追随者。来自河南兄弟组合——牛建军和牛武军都是大器晚成的选手。 此次两人搭档参加家庭组双打比赛,虽然动作不专业,却招招致命。这种“乱拳打死老师傅”的“野套路”让不少选手着实很头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