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实现诺言 浙商队5年努力终圆乒超冠军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1日消息,在昨晚的2011乒超联赛男团决赛中,浙商银行队以3-2拿下霸州队,成功问鼎本赛季乒超联赛冠军。在2007年参加乒超联赛之后,浙商队每年都在为夺冠努力,引进国字号主力,引进强大外援,在经过5年的拼凑和努力之后,他们终于拿下了一次乒超联赛男团冠军。

 

  2007年赛季:以郝帅、李平等人组成的浙商队在闯入决赛之后,输给了马琳领衔的宁波海天队,屈居亚军。

 

  2008年赛季:引进马琳、张超,希望实现“得马琳者得天下”,再拦下外援水谷隼,这次他们又闯入了决赛,但是在决赛中,马琳输给了王励勤,他们的冠军梦再一次破碎。

 

  2009年赛季:留下马琳和张超,又引进外援朱世赫,这次还是进了决赛,但是在第三场较量中输给了马龙领军的宁波海天队,又是亚军。

 

  2010年赛季:找来最佳球员马龙,再加上郝帅和外援吴尚垠的组合,他们在半决赛中就不敌王皓领衔的八一队,获得第三名。

 

  本赛季,浙商队再次引进了老将马琳,在加上国手郝帅和外援波尔,从组队一开始就被称为最大夺冠热门。在半决赛中,他们对阵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靠着全队的力量艰难战胜了卫冕冠军,闯入决赛的浙商队迎来了新锐许昕领衔的霸州队。双方在前两场的决赛中战成1-1平,昨晚的比赛是最后的决胜场,最终浙商队苦战5盘,以3-2拿下霸州队,建队5年之后,终于圆了一次冠军梦。浙商队巨大投资之后,终于有了回报。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超联赛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