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太小观众看不到 乒超市场在电视直播不在球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9月10日消息,在乒超联赛的赛场上存在着这样一种“虚火”,在场馆内能容纳四五千人的场馆上座率看似超过8成,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很多都是赠票,真正掏钱买票的很少。其实,乒超联赛的市场不再球馆,而是在电视转播上。

 

  在乒超赛场上很多主场都是被某个企业包下来,然后以赠票的形式来答谢客户,有的主场门票收入只有几千元。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乒乓球虽然观赏性很强,但是球太小了,在球馆内只要人一坐远,连球都看不到。因此,乒乓球电视观众居多。为什么这么少的上座率,却还是由源源不断的赞助商投资乒超联赛呢》

 

  这就是乒超联赛在央视极高的收视率!整个赛季下来央视可能要播近20场的乒超比赛。有央视直播,不仅对企业的形象宣传有利,还可以在赛场上放置广告牌。很多赞助商在都花十几万在场内放置广告牌,最多的球队总冠名商花200万做了胸前广告,要知道在央视做个广告可是价格不菲,据说体育频道一些节目5秒广告就要几万元,而是投入乒超相当于在央视做广告,宣传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