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表妹陈梦一日双冠 争取日后拿奥运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8日 点击数:

  8月28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落下帷幕,小花陈梦一人拿下女单和女双冠军,曾经只因为是著名影星黄晓明表妹的她,这次用自己的成绩让世人重新再认识了一回。

 

  由于奥运金牌得主都去参加港澳行了,因此本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伦敦奥运冠军张继科、王皓、马龙、丁宁、李晓霞与郭跃全部缺席。但国乒仍包揽了全部冠军,在女单决赛中,陈梦以4-3逆转世界刘诗雯,之后又在女双比赛中搭档朱雨玲,以4-0横扫队友李晓丹/赵岩。在男双决赛中,王励勤/许昕以4比2力克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

 

   对于这名驰骋赛场的小将来说,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著名演员黄晓明的表妹。提到黄晓明,陈梦半开着玩笑:“他是我奶奶的姐妹的孩子的孩子,姨奶奶的孙子,应该是叫表哥吧?”

 

  陈梦表示,运动员是她的本职工作,以后要努力训练打球,争取日后能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