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队内赛结束陈梦第一 杨扬赵岩需进行升降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6日消息,上周六中国乒乓球队女队内部循环赛结束,比赛的头两名将获得两站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小将陈梦最终获得冠军,李晓丹获得亚军,她们均获得了两站公开赛资格。

 

  这次比赛正值中国乒乓球队冬训,比赛在中国女乒中间层次的12人之间进行大循环。排名前八的和削球手不用参加比赛,比赛的最终头两名选手会获得两站公开赛参赛资格,前八名的队员获得一站参赛资格,而后四名则需要同二队队员进行升降交流赛。

 

  24日,经过了11轮的激烈争夺,比赛全部结束。原本一直领跑的李晓丹最后排名第二,小将陈梦后来居上,以9胜2负排名第一。这样她们两人就获得了明年2站的公开赛参赛资格,姚彦排名第三。排在后四位的分别是:木子、饶静文、杨扬、赵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