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中国军团约400人参战 乒乓球为满额项目

来源:新京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中国将有多少运动员参赛?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蔡家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代表团的伦敦奥运会参赛人数约为400人,现在中国代表团已经拿下了17个大项中取得255个参赛席位。

 

  在日前召开的冬训动员大会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称冬训质量将决定奥运参赛任务能否完成。蔡家东表示,中国军团优势项目仍集中在乒乓球、跳水、举重等项目上。

 

  截止到本周,中国代表团在17个大项139个小项中共获得255个参赛席位,其中跳水、乒乓球、举重、体操等10个项目拿到满额席位。蔡家东预计最终参赛人数约为400人,“这个数字和雅典奥运会基本持平。”

 

  在本周,一名意大利奥委会高官根据各项目世锦赛成绩分析,预测中国军团将以43金领跑伦敦奥运会金牌榜,美国和俄罗斯紧随其后。谈及中国军团的奖牌榜位置,蔡家东称,“参赛目标要维持在奖牌榜第一集团的行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