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飚:千金难抵奥运一金 表现再好奥运才能认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3日消息,昨天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了,“《罗格自传》中文版暨《体坛周报》伦敦奥运战略启动仪式”,许多体育界的大腕都来到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中国乒乓球队、羽毛球队、体操队、跳水队、射击队、举重队——中国体育代表团六大“梦之队”掌门人的集体亮相让现场星光闪耀。


  六大“梦之队”的掌门人王义夫、周继红、王国新、黄玉斌、黄飚和李永波都在现场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期望。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表示,两位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都承载着艰巨的任务。在国乒男队当中,老队员要保持状态,新队员则要冲上来,做到“刺刀见红,决战伦敦”;而女队则要“分分见血,局局要命”。


  近期,在中国乒乓球男队表现最出色的当属马龙,黄飚表示年轻队员表现好固然可喜,但是“千金难抵奥运一金”,等他们登顶奥运时才会得到认可,乒乓球队最重要的还是“团队力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