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乒乓外交”40年 一起来杭州缅怀过去友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2日消息,9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参加了中美外交40周年领导见面会和欢迎会。蔡振华认为本次纪念活动非常有意义,他希望中国中国体育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海外的交流,促进世界各国体育一起发展。

 

  10日,在杭州还举行了乒乓球交流会,由美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彼得-唐纳德-斯卡德纳率领的美国乒乓球代表团一行和中国乒协名誉主席徐寅生等组成的中国乒乓球代表团的老朋友们一起,在交流会上缅怀过去。

 

  11日,在浙江大学逸夫体育馆里还举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美国乒乓球队员朱迪-霍尔弗罗斯特和康尼-梅-斯威里斯来了,1972年回访美国的中国乒乓球队员郑怀颖也来了。大家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世界冠军齐宝香、浙江省乒乓球队总教练鲁尧华等老将代表中方与3名乒乓外交亲历者在内的美方运动员同台握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