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鲁能将战霸州 张继科许昕强强对话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消息,2011乒超联赛今日将进行第十轮的比赛,在男团方面,山东鲁能战霸州海润。目前
山东鲁能与霸州海润的积分如今只差一分,倘若霸州海润本轮能够客场挑落卫冕冠军,在积分榜上也将追平山东鲁能。

 

  虽然近来势头看上去并没有浙商队或者八一队那么猛,但山东鲁能的表现其实也是非常稳定的,在第六轮和第七轮接连负于浙商银行和八一熔盛重工后,山东队还是顺顺当当地拿下了随后的两个对手,保住了并列第二的位置。张继科在男单胜率榜上以13胜2负的战绩领跑,方博和张超的双打组合则排在男双胜率榜次席,足以说明山东队在这两个点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稍微薄弱一点的是第二单打的位置。

 

  不过,霸州海润也不算是一支有绝对实力的球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全队的努力,过程也有些跌跌撞撞,上一轮对阵四川长虹时就经历了五盘恶战才惊险取胜。头号主力许昕自然是霸州队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他以14胜3负的战绩排在男单胜率榜次席、紧追第一名的张继科,不过其他位置霸州队的表现起伏比较大,特别是双打算是他们的一大软肋。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山东队客场3比1取胜,许昕也在第四盘的一单较量中1比3不敌张继科,李平/崔庆磊更是直落三句完败于张超/方博,对于本轮客场作战的霸州队来说,想要爆冷战胜卫冕冠军,许昕个人必须保证两分,然后寄望于李平在决胜盘挑落张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