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内蒙古主场战广州 大同与八一对话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消息,明天2011乒超联赛将上演第十轮的争夺,在女团方面,内蒙古银行将在主场迎接广州时代地产的挑战,本场比赛广州队整体实力强大,这是他们争取胜利的最大本钱。另外一场比赛将由大同女乒将对决八一女队。

 

  在第一集团停留了很久的内蒙古银行由于最近的三连败已经下降到并列第五位,比起第倒数第二名的山西大土河已经只多出一个胜场,而本轮她们将主场迎战同样急需挣分的广州时代地产,同样又将是一场恶战。广州时代地产凭借上一轮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而士气大涨,在缺少两名外援、头号主力刘诗雯又在一单较量中输球的不利局面下,广州时代地产队反而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这一点无疑是队伍喜闻乐见的。本轮对阵内蒙古虽说是客场作战,但在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广州队就曾经以3比1战胜对手,由于双打表现有所起色,广州队整体实力有所加强,这也是她们争取胜利的最大本钱。

 

  大同云冈和八一冀中能源目前同以5胜4负的战绩并列第三名,本轮的直接对话将对两队的排名造成不小的影响。由于两队同样是打整体的球队,各个位置实力差距不大,加上首回合交手就打足五盘,本轮很又可能又上演一场精彩大战。双方首回合交锋的结果是八一队3比2险胜,本轮大同队回到主场自然希望能成功复仇。大同队的李晓丹和武杨本赛季表现都算中规中矩,并不算太抢眼,这一点与八一队的曹臻和木子情况差不多,双方的双打实力也差距不大,胜负可能就看临场发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