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女团榜首两队对决 郭跃再战李晓霞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消息,明天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将展开第十轮的争夺。在女团方面,目前积分榜头量队辽宁大连新衡业和山东鲁能将上演强强对话,郭跃和李晓霞将再演巅峰对决。

 

  在上一轮比赛中,辽宁大连新衡业几乎被山西大土河掀翻,不过苦战五盘后还是有惊无险地以3比2取胜,赢得八连胜的佳绩,坐稳了女团榜首之位。本轮她们将坐镇主场迎来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鲁能,这肯定又是一场恶战。上一轮尽管辽宁队取得胜利,但出任一号单打的郭跃个人表现并不算好,不仅输给了郭焱,与饶静文一战也是打满五局才取胜,而文佳/常晨晨这对黄金双打也在上轮被终结了不败战绩。不过,二号主力文佳的表现还算稳定,而她与常晨晨的配对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常晨晨镇守决胜盘也比较稳妥,加上主场作战,辽宁队还是会占有一定的优势。

 

  相比较之下,刚刚在上一轮不敌广州时代地产的山东鲁能气势则相对没那么强,虽然李晓霞仍以13胜4负排在女单胜率榜的首位,彭陆洋和李茜的双打组合则排在女双胜率榜次席,但双打在上轮对阵这一环节实力不强的广州时代地产时还是吃到了败仗,而彭陆洋镇守决胜盘看起来也并不那么稳当。本轮客场挑战辽宁队,对方的前两号单打郭跃和文佳都有与李晓霞抗衡的实力,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李晓霞就以1比3输给过文佳,而山东队也以0比3完败给辽宁。倘若山东鲁能无法客场掀翻辽宁,后者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