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亚太联赛将于2019年打造全新的国际乒联钻石赛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T2亚太联赛携手国际乒联,共同提升世界巡回赛的品牌及商业价值;2021年起,T2亚太联赛将与国际世界巡回赛实现统一。


  2018年7月3日(新加坡)-T2亚太联赛?将于明年打造全新的国际乒联“钻石赛”赛事,这也意味着T2亚太联赛将助动世界专业乒乓球巡回赛实现近一步改革,为在2021年打造更加完善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铺路。


  T2亚太联赛获权在2019年与2020年组织全新的“钻石赛”,并实现品牌的商业化,该项赛事将拥有最高的世界巡回赛积分系统,以及丰厚的奖金。这项全新的赛事也将助力提高、丰富世界巡回赛赛事日程,目前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包括6站白金系列赛事与6站常规系列赛。


  SoprtsMaster同国际乒联于7月2日达成协议,将在2021年实现世界巡回赛的完全专业化,并打造全新的专业赛事平台。SportsMaster是菁英航运的体育媒体及商业部门,于2015年创建了T2亚太联赛。


  与此同时,未来两年,T2亚太联赛将作为“创新引擎”与国际乒联展开合作,测试新举措的可行性,如新的赛事打造、转播创新、运动员管理、提升现场观众观看体验等,以此确保新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在2021年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2021年世界巡回赛将更为完善,T2亚太联赛与国际乒联的合作为此设下多个里程碑:包括自2019年起T2亚太联赛将成为国际乒联营销环节的一部分,以及纳入最佳的“钻石赛”比赛形式。


  成功与创新密不可分。SportsMaster与国际乒联的全新合作将为乒乓球的迅速成长提供全新的方向。国际乒联从T2亚太联赛的视角促成项目的专业化,我们受此鼓舞;这也将使联合会、现有及新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受益,更重要的是,将使全世界的运动员受益。—— SportsMaster创始人、菁英航运主席季文元先生


  T2亚太联赛采用全新的方式推动项目发展,并使其与现有及未来的乒乓球球迷紧密相连,这份努力是杰出的。这也确保了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的改造是基于T2亚太联赛多年的可靠基础及专业知识。我们期待与他们更加紧密的合作,以推动专业乒乓球达到全新高度。——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国际乒联紧密合作,分享我们在商业策略、内容收益、品牌打造、运动员管理及赛事运营等领域的专业知识。通过解锁其还未实现的商业可能性,我们相信世界巡回赛的商业价值将在2021年实现三倍增长。——T2亚太联赛首席执行官崔子彰


  我从1996年起参与世界巡回赛,并参与了T2亚太联赛的首赛季。T2亚太联赛与世界巡回赛的融合是一个很棒的消息,这将促进项目的专业化。这也正是乒乓球所需要的,T2亚太联赛将为世界巡回赛带来大量的专业知识及想法——在我眼中,这是完美赛事。——前国际乒联运动委员会主席、前世界第一萨姆索诺夫


  (T2亚太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