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今日军训筹备冬训 刘国梁:下一步适应新地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11月30日消息,结束完奥运测试赛,中国乒乓球队接下来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筹备。刘国梁昨天在机场告诉记者,接下来球队将会做一些针对性的备战。

 

  “测试赛归来,球队下一步会有针对性地进行备战,”,这些所谓的针对性训练,或许应该包括适应新地胶颜色。本次乒联总决赛期间,场地上的地胶颜色变成了浅蓝色。明年世乒赛和奥运会的地胶颜色不同,国家队也会相应地在训练中做出调整,适应两种不同的环境。

 

  新的地胶颜色,已经不少上场比赛的队员的反应视觉上“不舒服”。中国乒乓球队会针对新地胶做适应性训练,刘国梁苦笑的表示:“这样来回换,经费方面又要消耗一笔了。世乒赛结束后到奥运会之前,队伍会着重去适应奥运蓝色地胶。”

 

  既然已经开始着手适应奥运会地胶了,但现在对于奥运会名单的确定问题,刘国梁还是三缄其口,“一切尚未确定”。今天队伍将进行军训,并马上进行冬训。2012年的比赛在3月份就开打,“队里的计划、参赛人员甚至电视转播,都需要统筹好,时间还是非常紧的。”,因为时间比之前要早,因此乒乓球队内德选拔方式需要根据时间调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