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坚信:伦敦奥运上演王皓张继科虎獒大决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8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欧洲之旅抵达北京之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坚信伦敦奥运还会出现‘虎獒大决斗’!”,他这里所说的虎指的是王皓,藏獒则是张继科。

 

  王皓被称为“东北虎”,他收获了1个世锦赛3个世界杯冠军。张继科被刘国梁称为藏獒,一年内连夺世锦赛和世界杯两个最有分量的男单冠军。6月份国乒初步上报的奥运名单中,王皓、张继科均已凭借世界排名入围单打阵容。

 

  在伦敦奥运会周期里的6项世界大赛单打冠军中,王皓和张继科包揽了其中5个。从去年的世界杯决赛开始,王皓和张继科已经上演了三次世界大赛决赛对决。难怪刘国梁坚信也坚信奥运会会上演王皓和张继科的独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