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女队分赴深圳黄石集训 1个月备战2017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在结束了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比赛之后,中国乒乓球队稍作休整,就分成男女两队,分头奔赴深圳与黄石两地,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训练,为5月29日开幕的2017德国单项世乒赛做准备。

 

  2017乒乓球亚锦赛中国队在单打比赛中屡屡爆冷,马龙止步32强,5年来首次输掉外战。许昕不敌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无缘4强。丁宁、朱雨玲、陈梦三人皆输给日本小将平野美宇等。


对此,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马龙失利或许能放下压力,许昕需要证明自己;女乒技术必须更新,年轻选手不进则退。


而本次封闭式训练,就是为了以完美状态迎接5月份的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世乒赛前的封闭训练,对实力强大、要求极高的中国队向来至关重要。


2017德国单项世乒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
女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木子
男双:许昕/樊振东、马龙/波尔
女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
混双:方博/索尔佳、格罗斯/冯亚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