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方博2组合完胜 进2017乒乓球亚锦赛混双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17无锡乒乓球亚锦赛混双1/4决赛于昨日完赛,晋级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混双四强的为周雨/陈幸同、方博/王曼昱、森园政崇/伊藤美诚、田添健汰/前田美优。今日下午16:30开始的2017乒乓球亚锦赛混双半决赛,将上演两场中日大战。


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直播请点击》》》


2017乒乓球亚锦赛混双1/4决赛,周雨/陈幸同遭遇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双方在场上争夺激烈,前两局战成1平。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打得依旧胶着,周雨/陈幸同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结果他们连胜两局以3比1险胜,四局比分是11比8、10比12、13比11、11比9。


方博/王曼昱对阵另一对香港组合江天一/李皓晴。在首局8比11失利后,方博/王曼昱逐渐找到感觉,他们慢慢控制场上主动权,他们以11比6、11比9、11比7连扳三局逆转取胜。


另外两个四强席位都被日本队拿到,森园政崇/伊藤美诚和田添健汰/前田美优闯入四强。半决赛里,周雨/陈幸同对阵田添健汰/前田美优,方博/王曼昱将迎战森园政崇/伊藤美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