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0-2落后仍心态好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中,解放军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盘,逆转上海晋级四强。张继科在第二出场以2:3惜败王励勤后,在关键的决胜盘以3:1击败了许昕,为解放军队奠定胜局。

    获胜后的张继科显得很激动,跪在地上庆祝胜利。”今天发挥正常,我们做好了0:2落后的准备。第三场雷振华打得非常好,后面应该说我们拼得不错,所以每场球都很关键。每个球队差距不大,所以大家的心态很好。”张继科说。

    在双方打成2:2时,张继科此时出场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王涛让我放开打,对阵许昕以前战绩不错。”张继科说,“在第一场输球后,后面我对第五场的准备很充分,应该是第三局比较关键。在7:9落后的情况下,赢下来对于心态上有很大的帮助。”

    对许昕这场比赛的战术准备,张继科说:“我和许昕还是很了解,牵制他的正手为主,随后压制反手,尽量打到相持阶段。前三板上自己不能占很大优势,所以打到相持。”

    至于后面的半决赛,张继科仍然一头雾水,“我不知道半决赛对哪,江苏、山东不知道谁赢,晚上还要好好去准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