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张继科胜许昕独得2分 山东赢霸州取三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5日,2011年乒超联赛在男子团体第三轮中,霸州海润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张继科延续强势,他先后击败崔庆磊和许昕,再加上队友们双打中的胜利,山东队以3比1击败霸州队,他们以三连胜开季,而霸州队遭遇赛季首败。

 

  两支队伍在前两轮都取得连胜。霸州队抽到了主队,许昕继续出任一单迎战山东队的方博,许昕完全掌控场上大局,他以11比8、11比5、11比7直落三局横扫方博,霸州队以1比0领先。张继科在第二盘为山东队扳回一城,他以3比1(11比7、11比3、7比11、11比5)战胜霸州队的崔庆磊,山东队将比分追成1平。

 

  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张超/方博以11比7、11比1、11比6直落三局轻取霸州队的李平/崔庆磊,山东队以2比1反超。

 

  许昕和张继科在第四盘遭遇。两人首局就争夺激烈,但张继科相持中成功率更高,他以11比9先胜。第二局中张继科依旧掌控大局,他以11比9锦上添花。许昕第三局增多了搏杀,他以11比7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几次战平,许昕在9比8领先时没能保住优势,张继科连扳三分以11比9逆转,这让他以3比1战胜许昕,山东队也以3比1赢球,他们拿到三连胜,霸州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