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赛女单决赛 乒乓球解说员杨影贬低刘诗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在比赛直播期间,本场比赛的特约解说员杨影在比赛期间多次贬低刘诗雯,更声称刘诗雯绝对拿不下比赛之类的话语,引起网友不满。


  晋级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的丁宁和刘诗雯都是奥运冠军,两人此前交手多次,实力难分伯仲。经过七局激战,刘诗雯4-3(11-5、11-7、3-11、5-11、6-11、11-5、11-6)险胜丁宁,夺得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而比赛直播期间,官方解说员杨影多次发表不看好刘诗雯获胜的言论,甚至还在丁宁率先取得赛点后说出了刘诗雯绝对拿不下比赛之类的话语。这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体育解说员应该做出的事情,这样的行为也违背了最起码的职业操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