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横扫日本双姝 晋级澳大利亚赛决赛迎战刘诗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仅剩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奥运冠军丁宁横扫日本球员平野美宇、石川佳纯晋级女单决赛。刘诗雯力克韩国球员梁夏银与中国队的何卓佳,亦跻身决赛,国乒提前包揽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冠亚军。


  女子单打率先进行了剩下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丁宁和刘诗雯都轻松过关。面对日本的平野美宇,丁宁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她在场上占据优势,11-6、11-6、11-2,她先胜三局。平野美宇在第四局放手一搏,但丁宁继续控制着局势,11-8,她又胜一局以4-0横扫获胜。


  刘诗雯完全压制住韩国的梁夏银,她以11-3、11-7、11-6、11-7直落四局淘汰梁夏银。


  女单半决赛,丁宁对阵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局面,首局丁宁很快进入状态,打得积极主动,上来就压制住石川佳纯,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继续掌控场上局面,石川佳纯依然没有太多还手之力,丁宁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丁宁乘胜追击,以11-7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第四局丁宁一鼓作气,以11-8拿下总比分4-0横扫石川佳纯。


  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刘诗雯与何卓佳进行内战。首局刘诗雯出师不利,失误稍多以7-11先输一局。第二局刘诗雯稳住局势,加强进攻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刘诗雯继续加强进攻,以11-6取胜2-1反超。第四局何卓佳采取搏杀的打法,以11-5取胜追至2平。此后刘诗雯没有再给年轻的队友机会,以11-6和11-7再下两局,总比分4-2赢下与何卓佳的内战,成功地与丁宁会师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