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4-1力克陈梦 夺得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点击数:

  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刚刚结束,这是一场中国德比战,朱雨玲4-1(11-4、7-11、11-8、11-5、11-9)力克同胞陈梦,夺得2018韩国公开赛女单冠军。


  比赛开始,第1局打成2-2平之后,朱雨玲连拿4分建立优势,陈梦扳回2分,朱雨玲连续拿分巩固优势,陈梦则失误频频。最终朱雨玲11-4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第2局陈梦开局比较顺利,在取得3-0的领先优势之后,朱雨玲连拿2分还以颜色,两人在僵持了两板之后,陈梦渐渐取得比分上的领先,8-4之后,朱雨玲扳回1分缩小差距,但是陈梦并没有给其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最终陈梦11-7胜出,大比分1-1平。


  第3局陈梦连拿3分开局,朱雨玲顽强将比分追至4-4平。找到进攻感觉的朱雨玲连拿4分取得比分上的领先。陈梦虽然顽强追分,但大比分领先的朱雨玲并没有给其机会,最终朱雨玲11-8赢下第3局,大比分2-1领先。


  第4局朱雨玲率先拿到2分,陈梦在追回1分之后,朱雨玲连续拿分扩大优势。6-1之后,朱雨玲反手进攻得分,大比分落后的陈梦无力回天,朱雨玲11-5赢下第4局,大比分3-1领先。


  第5局开局两人打出多板相持,引得现场球迷阵阵掌声,陈梦连拿3分,朱雨玲则扮演追赶者的角色顽强追分。4-4平之后,朱雨玲拿分将比分反超,陈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陈梦连拿2分,朱雨玲还以颜色,此后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涨,最终朱雨玲11-9胜出,大比分4-1取胜。


  男双决赛,韩国组合张宇镇/林桢勋3-1(11-8,19-17,9-11,11-9)击败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夺得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