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透露婚礼明年初举行 已邀丁宁刘诗雯李晓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点击数:

  福原爱和江宏杰在9月召开新婚发布会之后,就一直默默的筹办婚礼,由于是跨国婚姻,福原爱和江宏杰将在东京和台湾举行两场婚礼。昨日,福原爱在上海出席活动时透露婚礼时间在明年初,而她正在为此减肥,目标定在了20斤。


昨日下午,福原爱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在上海出席活动,在中国人气颇高的她也获得了一大批媒体和粉丝的关注。福原爱也是打扮得体,身着灰色长裙显得非常知性可人,手指上的钻戒也是非常显眼。今天恰逢双十一,福原爱也被问到今天有没有大肆采购,不过瓷娃娃显然不明白双十一的特殊性,可爱的表示自己从酒店过来好像忘记带钱包啦。


尽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婚,但福原爱和江宏杰还没有举办正式婚礼仪式,而福原爱表示将在明年年初与江宏杰分别在两地举办婚礼,以此感谢亲朋好友的厚爱,李武军透露,“明年年初福原爱和江宏杰将分别在东京和台湾举办婚礼,王楠,丁宁,刘诗雯,李晓霞都已经接到邀请。”得知福原爱要举办婚礼,中国网友也希望丁宁和刘诗雯沾沾喜气,以此早日找到另一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