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2017忙综艺 加盟腾讯看你往哪跑/放开我北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在2016里约奥运会开赛之前还在休息室睡觉的张继科,在奥运会期间以超4亿次搜索成为人气最高的运动员,收获迷妹无数,带动一众年轻人关注乒乓球运动。而在昨日的腾讯V视界大会上,腾讯爆料张继科将加盟《看你往哪跑》和《放开我北鼻》两项综艺节目。


11月4日,腾讯视频综艺业务部总经理兼企鹅影视副总裁马延琨在不负好时光—2017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宣布,2017年有将近30档超级综艺IP将亮相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的王牌综艺《放开我北鼻》将在第二季邀请到易烊千玺和张继科加盟。他们将从马天宇、于小彤、Henry的手中接下接力棒,带领“小北鼻”们度过一段有笑有泪的共同生活。


此前,易烊千玺就经常在微博晒出弟弟楠楠的照片和视频,被粉丝称为“炫弟狂魔”。而张继科带娃的画风到时候又会是怎样?值得期待!


除了《放开我北鼻》之外,张继科还将参加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