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刘诗雯横扫木子郭跃 八一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展开首轮较量,主场作战的大土河·华东理工尽管刘诗雯独得两分,仍以2-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双方次回合将于11月3日在八一主场进行。八一冀中能源第一阶段排名第一,按照竞赛规程,可以在排名第三的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和第四名的山东鲁能之间挑选一个对手,结果八一选择了大土河。而山东则对阵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

 

  大土河和八一是上赛季的冠、亚军队伍,当时三场两胜制的总决赛中,大土河在客场先失一场,回到主场连扳两场最终取胜。本赛季,在没有人员变动的情况下,双方的两次交手中,首轮大土河以3-2力克对手,第二循环则是八一3-2取胜。

 

  今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土河依旧由刘诗雯打第一主力,首盘冯亚兰对阵郭跃,结果以7-11、9-11、6-11连失3局告负,次盘刘诗雯出场,以11-8、11-6、11-5完胜木子,双方大比分战成1平。双打中,冯亚兰/饶静文虽然也是配对很多的组合,但面对全运会、全锦赛冠军组合木子/曹臻,她们还是略逊一筹,以5-11、11-8、8-11的比分落败。第4盘刘诗雯再度出战,以11-4、12-10、11-6横扫郭跃,再次将双方大比分扳平。决胜盘由范瑛挑战曹臻,结果以5-11、11-13失利,八一就此以3-2获胜,在三场两胜的赛制得拿到一分。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移师八一主场进行,比赛时间为11月3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