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选拔赛李晓霞9连胜升首位 郭跃三连胜排第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月5日消息,中国女乒世乒赛选拔赛“直通巴黎”第一阶段比赛进入第三天,李晓霞保持好状态在今天三战全胜,她已收获九连胜。而此前保持不败的丁宁在第9轮输球,但之后她反弹连赢两场,刘诗雯今天拿到两场胜利,三人同为9胜1负领跑。郭跃今天连赢三场后以9胜2负排名第四。
 
  因为范瑛急性网球肘复发退出,她无奈放弃了巴黎世乒赛女单资格的竞争。孔令辉在与运动员和裁判们进行了沟通后宣布,范瑛退赛,而她之前的几轮成绩全部作废,这样丁宁的战绩变为七连胜,李晓霞、刘诗雯和朱雨玲都输掉一场紧随其后。
 
  第9轮中,此前保持不败的丁宁遇到麻烦,虽然她以11比6先胜一局,但文佳发挥出色以三个11比9连扳三局,她以3比1逆转,这让丁宁遭遇本次直通比赛上的首败,至此本次选拔赛上也没有了保持全胜的球员。
 
  其他几位热门李晓霞3比1战胜张蔷,刘诗雯3比0轻取杨扬,朱雨玲3比2险胜刘曦,郭跃3比2险胜李晓丹,陈梦以1比3不敌冯亚兰。
 
  接着进行的第10轮中,丁宁状态有所复苏,她经历了五局苦战以3比2险胜赵岩。李晓霞保持强势,在与新生代球员代表陈梦的交手中表现不俗,李晓霞以3比1获胜。另外两位处于领先军团的球员郭跃和朱雨玲保持良好状态,她们都赢得胜利,其中郭跃以3比1击败江越,而朱雨玲3比0横扫常晨晨。刘诗雯在这一轮轮空。
 
  第11轮中,李晓霞遭遇冯亚兰,但李晓霞保持强势掌控着场上主动权,她以3比1取胜收获9连胜,战绩变为9胜1负。丁宁在与北京队友盛丹丹的交锋中优势明显,她以3比1拿下,战绩同为9胜1负。
 
  轮空后回归的刘诗雯状态不错,她直落三局以3比0横扫顾若辰。郭跃同样是3比0拿下饶静文,而朱雨玲则意外输球,她以1比3不敌赵岩。陈梦走出失利阴影,她以3比1战胜刘曦,而文佳以3比0力挫武杨,文佳在今天的比赛中三战全胜。
 
  这样在11轮结束后,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战绩同为9胜1负,她们一同处于领跑位置。郭跃9胜2负排名第四,朱雨玲8胜2负暂列第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