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李晓霞冠军之争曾引争议 坦言竞争激烈需摆正位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时,丁宁与李晓霞的女单冠军之争曾引来了争议,主要在于两队员在比赛中表情过于“严肃”,而丁宁更是泪洒赛场。丁宁回忆那场比赛时表示:“主要是裁判的判罚让我感觉不好,之前与李晓霞的比赛,我赢得也比较多。过了几个月的时间,我觉得没有什么了,都过去了。不久前的乒超联赛,我和李晓霞也交手了。队友之间,互有胜负,很正常。”
 
  中国女乒新核心之一的丁宁在鞍山乒乓球迷间亮相,帮助北京女乒力克辽宁衡业女乒。在谈及鞍山时,丁宁表示,她和郭跃、李晓霞、马龙这些来自鞍山的队友很熟悉。
 
  丁宁表示,鞍山她已经来过多次了,不仅对鞍山籍的队友郭跃、李晓霞、马龙熟悉,对鞍山的球迷也很熟:“我也是东北人,感觉鞍山球迷很热情。所以在这里打比赛,比较放松。未来的目标当然还是参加下届奥运会,争取拿冠军。以前在北京队的时候,张怡宁是我的榜样,也教会我很多的东西。一名运动员需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和弱点。我觉得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会不断改正不足,至于外界如何评价,我觉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技术是不是进步了,乒乓球运动不进则退,所以我还是需要不断提高。”丁宁坦言,中国乒乓球队目前竞争很激烈,作为球员需要摆正位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