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世界乒球挑战赛上海开战 王励勤波尔丁宁领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7日消息, 大众汽车2012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11月24日将在上海闵行体育馆举行,老将王励勤、马琳携手亚洲杯男单冠军许昕,将面对德国名将波尔等人的挑战;中国女队则由奥运会团体冠军丁宁领衔,迎战新加坡的冯天薇等名将。
 
  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已连续第四年来到上海,汇聚了国际乒坛最具代表性的高手参赛。此次,中国男队将面对德国名将波尔、伦敦奥运男单季军奥恰洛夫和丹麦名将梅兹的挑战。女子方面,中国女队由丁宁领衔新生代选手陈梦和朱雨玲,而世界联队则包括了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韩国老将金景娥和来自罗马尼亚的新科世界杯亚军萨玛拉。赛事最低30元的票价,也受到了球迷欢迎。
 
  挑战赛将分别于24日15:30、25日13:00举行。即日起,观众可通过大麦网订票热线(400-610-3721)购票,也可在闵行体育馆售票点(体育馆1号门,新镇路288号,11月16日-24日,9:00-20:00; 11月25日,9:00-13:00)购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