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兵羽中心副主任更应努力 锁定全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跟郝帅主要是中局没有处理好,郝帅现在状态比较好,联赛打到现在还没有输球。最近的全国锦标赛自己也是赢下了,所以胜负都比较正常,要看临场发挥。”赛后接受采访时,王励勤表示。 
 
    如今,王励勤已经不仅是运动员,更是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对于身份的转变,王励勤表示,“我觉得自己应该更加努力,尤其是站在全队的角度,要跟许昕和尚坤在平时训练比赛中更多交流,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们,使他们更快的成长起来。”
 
    如王励勤所言,在乒超比赛的局间,他也都会为队友指导,而这也是身份转变的另一种形式,“在场下看比赛可能会比场上打更清楚一些,临场指挥也是配合教练员,指导一下队友。”
 
    34岁的王励勤恐怕不只一次被问到“退役问题”,这一次在天津的主场也不例外,“目前还有明年的世乒赛,更重要的是明年全运会,自己将代表上海出征,所以身份上还是以运动员为主,包括会保持一定的训练,更重要是体能。像今天连续打两场对我来说除了体能,还有精力,精力投入进去了,体能的影响会少一些。”
 
    而最后谈到个人问题,王励勤表示,“会在全运会之后吧,不从事运动员工作时,现在还是全力以赴把精力投入到自己的运动生涯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