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门票购买与价格 观赛出行攻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8日-6月2日在深圳举行,目前,中国公开赛赛程已经出炉,门票也已开售,以下是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门票价格以及观赛出行攻略。

 
  据了解,6天的赛程分为资格赛和正赛,其中5月28日、29日为资格赛,5月30日至6月2日为正赛。根据目前报名情况,球迷朋友们可能会在资格赛中看到马龙、樊振东、王楚钦、丁宁、刘诗雯、孙颖莎等国乒队世界冠军的身影。
 
  球迷们最关心的门票价格,根据比赛日期、场次与位置的不同,单张门票的价格将从80元到580元不等,现在即可登录大麦网搜索[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选座购票。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组委会为了回馈广大球迷对乒乓球运动的支持,精心推出了“家庭套票”和“特许纪念品联合套票”,详情请登录大麦网进行查询。
 
  赛事攻略
 
  资格赛将于5月28日-29日进行,资格赛门票可观看全天赛事。特别提醒球迷朋友们,持有5月28日门票的球迷朋友,可同时观看此次赛事的开幕式环节。5月30日-6月2日为正赛比赛日,正赛门票将分为日场及晚场。具体赛事门票信息及使用方法可关注[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公众号平台。
 
  出行攻略 
 
  宝安体育中心附近公交站:
 
  ① 宝安体育馆东站:338路、638路、794路、M358路、M385路、机场10线
 
  ② 宝安赛格站:631路、636路、789路、797路、M200路、M210路、M284路、高峰26号线
 
  ③ 宝安体育馆站:368路、798路、B632路、B828路、M350路、M375路、M377路
 
  宝安体育中心附近地铁站:
 
  地铁1号线(罗宝线)-宝体站A出口,步行3分钟可抵达。
 
  赛事期间,人流量大,请观众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