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赣鄂第七届乒球协作赛在株开锣 264名选手参赛

来源:网络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前天,“酒仙湖”杯湘赣鄂第七届乒乓球协作赛在攸县开幕,来自湖北、江西、湖南、浙江4省的27个县(市)51支参赛队伍聚首梅城,将在这里一决高下。据悉,正式比赛时间为4月-12日至14日,有264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该项赛事最初是由湖南攸县、浏阳和江西萍乡、铜鼓、湖北通程等5县(市)乒乓球协会倡导和发起的跨省乒乓球联赛。2007年以来,已分别在江西上高、湖南永兴等地成功举办了六届。而今年的第七届则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省一支代表队也主动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正式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男子团体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女子团体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决出前八名,不进行附加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