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东北话版"国乒style" 骑马舞给观众送福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8日消息,昨天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但在比赛间隙,5位女乒金花精心排练的“骑马舞”给观众送来惊喜,领舞兼领唱王璇还现场唱起了改编过的东北话版的《国乒style》。

 

  王璇说:“开始跳的时候感觉不可能,这个(舞蹈)太难跳了。但是后来孔指导找了老师教,我们用了半个月就学会了。跟专业的舞蹈运动员肯定没法比,但是能让大家开心一下,我们走的是‘搞笑路线’,”

 

  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唱效果,王璇还特意花了2500块钱去专业录音棚录了歌曲,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还请了专业舞蹈老师来指导舞蹈动作。今年年初,孔令辉曾经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在商业比赛或市场推广时,让队员们上台表演一下“国乒style”,结果内蒙古鄂尔多斯的球迷们7日就第一时间享受到了“现场福利”。

 

  “第一次在正式场合表演,说实话我感觉还挺紧张的,今天练了半天腿都快抽筋了,我感觉比打球都紧张,”对第一次的演出,王璇坦言还是很紧张。

 

  “换场之间有那么几分钟的时间,正好让他们给全国观众展示一下。乒乓球女队的运动员除了打球还会跳舞,我觉得应该挺有意思的,”孔令辉说。

 

  对于国乒男队比较受欢迎的“趣味乒乓球”表演赛,孔令辉说,考虑过安排2-4名运动员平时专门抽出一点时间练习打表演。“削球和攻球打的时候可能会更好看一点。但在一些动作、乒乓球的旋转上,一些高难度的球女队员不一定能打出来。但从回合上来讲,应该是女队员们会打得更多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