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男单签表:张继科大中国赛 马龙樊振东再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今日开始资格赛首轮对决,5月31日进入正赛阶段,根据中国公开赛签表来看,男单方面,夺冠热门依旧是马龙和樊振东,两人或再度会师决赛上演龙胖大战。


  中国公开赛男单樊振东、马龙、许昕和张继科均参赛,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将与巴西的雨果和日本的丹羽孝希争夺四强位置。与樊振东同样处在上半区的林高远,第二轮将面对日本的张本智和,若获胜将与日本的水谷隼或者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对垒,力争与樊振东会师四强。


  下半区马龙第二轮面对日本的松平健太,1/4决赛遭遇德国的二号种子波尔。许昕将面对中国香港的庄智渊和韩国的李正秀,有望与马龙在半决赛进行内战。上周在香港赛止步首轮的张继科,将与闫安、方博、周启豪、薛飞、徐海东、梁靖坤、牛冠凯、周恺、王楚钦一起先打资格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