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女双决赛 陈幸同/孙颖莎3-0陈可/王曼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决赛同样是一场中国德比战,4号种子陈幸同/孙颖莎对阵5号种子陈可/王曼昱,这是两对组合第三次交手,陈幸同/孙颖莎11-9、11-8、11-9直落三局横扫陈可/王曼昱,夺得香港公开赛女双冠军。


  陈幸同/孙颖莎决赛里开局不错,她们以11-9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在8-9落后时陈可/王曼昱请求暂停,但这个暂停没有收到效果,反而是陈幸同/孙颖莎越战越勇,她们又拿2分以11-8再胜一局。


  第三局的4平后陈幸同/孙颖莎连得3分以7-4领先,之后她们继续保持领先以10-6率先拿到赛点。陈可/王曼昱没有放弃,连救两个赛点,陈幸同/孙颖莎犹豫了一下还是叫了暂停。回到场上后陈幸同/孙颖莎又浪费了一个赛点,但她们之后把握机会得分以11-9又胜一局,她们以3-0击败队友夺冠。这是陈幸同/孙颖莎搭档拿到的第4个乒联巡回赛双打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