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女乒名单莫非有丁宁 施之皓盛赞:她有机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国女乒实现了五连冠,但是就在18个月前的莫斯科,女乒队员们却无缘未免。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之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于爱徒们的表现也都赞赏有加,特别是丁宁的表现。

 

  “去年我们在莫斯科团体赛中输给了新加坡,当时丁宁就是打第一场比赛,在这次对阵新加坡的时候我仍旧让她打第一场。在什么地方输了,她就必须在什么地方赢回来,”,这一次丁宁没有让中国队失望。

 

  施之皓表示:“丁宁是一位优秀的年轻运动员,在莫斯科世乒赛之后改变了很多,”说道丁宁最大的不同,就是她在享受乒乓球比赛,“有时候她并不在最佳状态,但依旧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和乒乓球这项运动。她很开朗、很阳光,我想若干年以后她有望成为张怡宁那样的优秀选手。”给出这样的评语,看来施之皓是非常器重丁宁。

 

   另外,施之皓还表露丁宁很想去伦敦:“她很努力地学习,也在尝试着说英语,她想去伦敦,她也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