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又输了李晓霞 回去总结赛后表扬师妹盛丹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3日消息,丁宁又输了李晓霞!在昨天的乒乓球全锦赛女团决赛上,北京队以1-3不敌山东,丢掉冠军。而在两队主力的较量中,丁宁也已2-3不敌李晓霞。在单项赛的女单决赛中,丁宁则输给了刘诗雯。

 

  “这次虽然两个决赛都输了,但是今天团体与李晓霞的比赛还是非常有机会。”赛后丁宁表示。

 

  昨天两人的比赛战满5局,最终还是以丁宁的失败而告终。丁宁觉得,这场比赛虽然自己开局落后了很多,但是到后来坚持打到了第5局,只是此后对球的处理应该回去好好总结一下。

 

  在女团决赛中,山东队的小将盛丹丹表现可嘉,虽然在与丁宁搭档女双时输掉了比赛,在第四盘单打中也不敌李晓霞,但是作为一个92年的小将来说,在这么大的赛场上还能有这样的发挥,实实属不易。

 

  “这次比赛其实对她来讲锻炼价值是最大的,这也是我和郭焱所希望的。因为毕竟还有明年的锦标赛和2013年的全运会,全运会将是我们最终的目标。希望她能够从比赛中收获更多吧!”丁宁评价盛丹丹时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