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被丁宁甩掉一大截 再不努力伦敦奥运成泡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3日消息,2011年全锦赛女团比赛昨天落下帷幕,女团决赛由丁宁率领的北京队与李晓霞率领的山东队进行比赛,虽然最终丁宁的北京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不论是女单还是女团,丁宁都杀入了最后的决赛。相比于郭跃来说,在奥运第三人争夺上,丁宁拉大了郭跃与自己的距离。

 

  目前,李晓霞和郭焱已经确定了2个单打名额,与男队一样,女队要解决的也是奥运第三人的问题。而这最有力的两个竞争者,就是郭跃和丁宁。

  

  在中国女乒队伍中,郭跃是唯一一位现役的奥运冠军,也是唯一一位参加过奥运会的现役国乒女队队员。这一宝贵的经验为她增添了绝对的优势,但是在近两年的大赛表现中,目前排名第五的郭跃,成绩实难让人满意。虽然现在郭跃的表现有点起色,但是速度不及丁宁,到最后状态不行,再宝贵的经验也赢不了一张奥运入场券。

 

  相比于郭跃,丁宁的表现更加两眼,现在世界排名第二的她,在今年参加的7项国内外重要比赛中,7次闯入女单决赛,并4次夺冠。在本次的全锦赛上,她又闯入决赛,虽然最后只是一个亚军,大那是赛场表现让人很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