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乒主场再输球 专访丁宁:不为输球找理由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昨天下午,2011乒超联赛女团第12轮比赛中,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内蒙古银行队。尽管头号主力丁宁独得2分,北京队还是以总盘分2-3负于对手。至此,北京女乒遭遇本赛季的第5场2-3失利。与国家队队友激战2场后,拖着略显疲惫的身躯,丁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自己的近况。

 

  问:最近左肘的伤情有好转吗?

 

  答:还可以,最近一直在打联赛,不可能有很长的不训练的时间,所以只能边训练边治疗。

 

  问:受伤之后对待训练和比赛的心态有什么变化吗?

 

  答:现在每天都在积极治疗,我也希望它能快点好。因为受伤对平时训练甚至比赛的感觉都有一些影响。虽然受伤,我觉得可以从别的地方去锻炼自己吧。胳膊疼与不疼其实不太重要,现在我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上场了就要尽最大努力打好每一个球,不为输球找理由。

 

  问:今天跟国家队队友冯亚兰和陈梦的比赛场面都比较胶着,8局球你挽救了十几个局点,最后都赢下来了,打完后是什么感觉?

 

  答:首先是高兴,对自己发挥比较满意。场上遇到这些困难是很好的积累吧,以前跟冯亚兰交手比较多,相互比较了解,主要看临场关键球的把握。而今天是第一次跟陈梦在联赛中交锋,她打球挺有拼劲的。不管跟谁打,都要一分一分慢慢咬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