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小枣关键时刻顶不住 丁宁郭跃慢进则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消息,明年是奥运年,今年奥运名单是各个奥运项目最热门的话题。在中国乒乓球队,王皓、张继科、李晓霞、郭焱已经确定了4个奥运单打名额。要参加明年的奥运会,男队和女队将还需要一个奥运第三人上场,配合双打比赛。现在选手们在任何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都会关乎明年的奥运会。下面,我们来看看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国乒金花的评价:

 

  郭焱:她和张怡宁是同时代的,世乒赛输给了刘诗雯对她的打击很大。联赛中她的状态有所回升。彻底放下自己,跟年轻人去竞争,我觉得就是这个结一直没打开。

 

  丁宁:她拿了世乒赛冠军之后的打法和以前没有明显变化,这是非常不对的。竞技体育就是这样的,不进则退,慢进则退,不光是你的技战术得提高,思想也要提高。

 

  郭跃:现在她确实已经放下一切了,但还是那句话:慢进则退。拿了世界冠军之后,就被研究透了,一切都不先进了,所以当务之急还是要让自己有所进步。

 

  刘诗雯:她的问题就是要命的时候让她必须赢,她能不能顶住的问题。现在的年轻队员,她们不能够承受附加的东西,还是要看他们关键时刻能不能顶下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