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国乒待遇不错 施之皓:希望他们别太兴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7日 点击数:

  住中国大酒店、吃中餐、专车接送……正在荷兰鹿特丹为2011年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做最后的备战冲刺的中国乒乓球队,享受到了“特别的待遇”。大战启幕在即,“后顾无忧”的国乒选手们纷纷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

 

  国乒队结束了在奥地利的适应性训练,于5日抵达本届世乒赛的举办地荷兰鹿特丹。为了让球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息、吃到更加可口的饭菜,今次国家队特意选择住在一家中国人开的酒店下榻。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告诉记者:“不仅房间比一般欧洲酒店的宽敞,还可以吃到中餐,食宿方面完全适应,从酒店到赛场坐班车大约需要40分钟的车程。”

 

  相比之下,不少其他参赛队伍入住的酒店没有接送班车,队员赶赴赛场需要路途奔波,新加坡队员今天换乘地铁时还险些“迷路”,刚刚抵达的香港队员打着哈欠边倒时差边适应场地,备战之余还要克服异地的各种不适。

 

  施之皓和男队主帅刘国梁均表示,国乒队员经过奥地利的调整,体力有所恢复,心态和状态都比较正常。今天进入主馆训练,大家的求战欲望和兴奋程度都有所提高。女队员刘诗雯透露:“饮食基本上吃中餐,各方面条件都挺好的,就看我们比赛中的表现了!”

 

  “现在队内竞争非常激烈,本届世乒赛又是奥运会报名前最后一次世锦赛,会使她们产生一些不同的想法。”施之皓强调说,“我不希望队员这两天过于兴奋,毕竟比赛10日才开始,重要的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竞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