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夺得2018英联邦运动会女单铜牌 获女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点击数:

  2018英联办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目前,女双比赛的争夺已经落幕,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登顶冠军,印度搭档芭塔拉/达斯收获亚军,在女单铜牌争夺战中,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以4-2战胜加拿大选手张默。


  当地时间4月13日,2018英联邦运动会女双决赛在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和印度搭档芭塔拉/穆玛·达斯之间展开。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冯天薇和于梦雨直落3局(11-5, 11-4, 11-5)击败了芭塔拉和达斯。


  “非常高兴可以赢得金牌,之前也赢过很多奖牌,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是全新的挑战。”冯天薇表示,决赛很重要,她们也非常有耐心去打这场比赛。“第一局赢下来是关键,给我们后面建立了自信,但总的来说五局三胜能赢下第一局的话是很重要的。”


  新加坡女队在此前的团体决赛中不敌印度队,无缘卫冕。“团体赛输了我们也有点失望,今天准备的很充分,后面全力拼单打,”于梦雨如是说道。14日的女单半决赛,于梦雨4比1击败了加拿大选手张默,晋级至金牌战,她将再次和老对手芭塔拉狭路相逢、争夺冠军宝座。此前,芭塔拉在女单半决赛鏖战7局(12-10, 5-11, 11-8, 5-11, 5-11, 11-9, 13-11)险胜冯天薇。而在随后举行的女单季军争夺战中,冯天薇以4-2战胜张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印度队表现亮眼,他们目前收获了男团金牌、女团金牌、女双银牌,还另有四组搭档分别闯进了男双冠军战、铜牌战,以及混双的铜牌争夺战。而印度国民英雄阿昌塔也成功晋级至男子单打的铜牌争夺战。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