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奥会乒乓球赛落幕 海口双胞胎双双夺冠

来源:海口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 点击数:

  昨天,是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决赛第一天,海南代表团赢得“开门红”,其中海口的双胞胎特奥运动员王其山、王其海在16—21岁组男子单打中,分别夺得金牌,成为赛场上的一大亮点。

 

  王其山、王其海兄弟俩今年20岁,被分在同一年龄组不同比赛组。

 

  今天,王其海刚柔相济,接连击败对手夺金。王其山也发挥其快攻打法,将对手一一拿下。王其海说,平时训练两人常对打,哥哥的球技和他差不多。

 

  据教练介绍,王氏兄弟来自公务员家庭,父母均爱打乒乓球对他俩影响很大。此次赛前集训才15天,面对来自全国强劲的对手,这对兄弟水平均得到正常发挥。

 

  颁奖仪式后,兄弟俩均向教练伸出大拇指说“我们的教练是最棒的”,王其山和弟弟的心愿是打进国家特奥队,能早日参加国际特奥赛,为海南争光。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