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运动会出现乒乓球神童 11岁赫西17分钟速胜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18英联邦运动会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本届运动会年龄最小的球员赫西,在乒乓球女单小组预选赛中,仅耗时17分钟横扫对手,拿到自己英联邦运动会首胜。


  这名叫赫西的女孩是历史上入选威尔士任何成人队伍的最年轻运动员,她去年只有10岁时就代表威尔士队参加了欧洲乒乓球锦标赛。


  赫西从5岁开始接触乒乓球,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来自中国,现在居住在威尔士首府加的夫,4月4日,英联邦运动会在黄金海岸开幕时,她只有11岁零286天。


  2018英联邦运动会乒乓球女单小组预赛中,11岁的赫西仅用时17分钟,就以11-5/11-4/11-5/11-4干净利落地战胜了19岁的乌干达选手哈利玛-纳姆波佐,赢得了她个人在英联邦运动会中的首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